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7-01-27 11:50
普通会员

盛世荟庭

盛世荟庭出大事了!有图有真相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上海盛世荟庭—人居经典

上海盛世荟庭—人居经典

发布时间:2019-08-06 11: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上海盛世荟庭——上海浦房集团设计,荣获2019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金奖。

上海盛世荟庭位于上海市浦东区惠南,两面环绕黄浦江,风景秀丽,是上海紫竹科学园区的三个组成部分之一。

作为一种复合型居住社区,上海盛世荟庭以“一生之城”为目标,不仅平衡市区和郊区的城市功能,自身又具备造血功能,从高层单身公寓到花园洋房,从面湖大平层到临江别墅,类型多样的住宅可满足居住者的多元化居住需求。

其中,上海盛世荟庭一期用地位于基地西北角,北靠东川路,西临江川河,总用地面积为1948330㎡,地上总建筑面积214317㎡,其中住宅207158㎡,配套公建7159㎡。

上海盛世荟庭汲取古典主义建筑元素的精华,融汇ArtDeco的建筑气息,采用自然庄重的建筑材料与原味色彩,让建筑艺术在细节中自然流淌,回归宁静与从容。

上海盛世荟庭注重建筑和绿化景观的精心布局,使小区住宅尽可能亲近自然,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,注重邻里间人际交往和感情沟通的场所设计,满足居民交往的需要;从人的心理和审美要求出发营造居住环境,并兼顾内外部环境的均好性,为居民提供一个放松心情、恢复体力、舒适健康的环境,以满足居民“回归自然”,“还璞归真”的内在需要。

上海盛世荟庭会所以运动休闲为主题,功能设施完备,以标准泳道温水游泳池为中心,而挑空12米的空间配以全落地玻璃窗、透光天顶式设计,让人在畅游的同时,还可以欣赏窗外的绿色美景。

会所的整体风格与社区相呼应,三段式的经典比例、精细的细节处理体现了古典美的气息。黄色的石材墙面、咖啡色窗框与浅色玻璃的组合加之精致的花式玻璃幕墙,凸显了建筑的高贵典雅,更完美展现了古典的韵味。

上海盛世荟庭的室内设计由香港设计大师梁志天担纲,与ECUC华东城建联合完成。设计敏锐把握空间的运用及美感营造,两房和三房的双套房设计更是盛世荟庭的特色所在,充分考虑了主人居家生活的私密性。

上海浦房集团因上海盛世荟庭项目荣获“2019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金奖”。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中山河卵石制砂机主轴断裂的现象分析pj 苏州临湖镇环卫所18913143505 失能老人之失禁中单
模切mic防水膜定做/建威达 夏季运动木地板保养:严禁直接“水补” 云南昆明挤塑板厂;景洪挤塑板保山挤塑
福建泉筑沥青拌和站滤袋拌合楼除尘器布 苏州陆慕镇污水管道疏通-13812657066 重庆到南京物流公司欢迎您【直达全境/
透明塑胶制品注塑成型加工注意事项 贵州毕节无烟烧烤车好用吗质优价廉 揭秘盛世荟庭,浦东最热楼盘
施工缝用腻子型遇水膨胀止水条施工方便 除了正确操作流程的使用,铸铁焊接平台 低价维修示波器 回收泰克示波器
输电线路在线视频监测太阳能供电系统 北京库房设备回收公司天津印刷厂厂房设 店铺运营:宝贝标题的优化和实操步骤
聊城低价处理二手海狮百强50公斤水洗机 专利转化之磁控约束衣 惠州到扎兰屯物流公司-专线直达扎兰屯
东莞到应城物流专线至应城物流一般几小 首阳设计旋风除尘器分离颗粒物除尘效率 中山住友注塑机螺杆// 东洋注塑机螺杆
上海浦东区川沙镇污水管道疏通/-合作 苏州唯亭镇清理污水池68667937 是否还在用湿拖把拖运动木地板么? 赶
有机肥滚筒筛操作方便 肥料筛分机设备 常熟兴隆镇清理污水池13862146368 工字型桥梁围栏模具 常见故障
推荐企业